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文荟苑社区启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2020-07-25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蛮好,我们动迁小区也装上了高端小区的门禁设备。”家住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文荟苑社区三区的顾老伯对社区给门禁加入高科技技术这一举措表示由衷称赞。

据了解,经过前期近一个月时间的设备安装调试和后台信息录入,7月21日,文荟苑社区正式启用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当天上午8点半,门禁系统正式启用,居民进出小区不仅需要检查苏城码和测量体温,还多了个“刷脸”步骤。尽管多了人脸识别步骤,在网格员、社区警务、红色管家和物业管家现场协助和疏导下,文荟苑三区南门人流进出仍旧保持秩序井然。由于门禁系统是第一天正式投入使用,部分居民因为未采集照片或原照片信息清晰度不够导致无法自行解锁,社区安排了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进行人脸信息采集。

目前,文荟苑一、二区的门禁设备正在陆续安装调试中,居民信息采集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不久后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将在整个文荟苑社区辖区内全面投入使用。(夏家俊)

标签:门禁系统;门禁设备;文荟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