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帮助小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物业赠锦旗赞“331”专班
2020-05-25 13:2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范易)日前,木渎镇“331”专班收到两面感谢锦旗,一面写着“为小区保驾护航”,另一面写着“强责任重落实尽心尽责为企业”。两面锦旗分别由和雍景园、合景睿峰物业赠送,感谢专班在专项整治期间给予的帮助和指导,帮助小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据悉,木渎镇“331”专班在复查和雍景园房屋出租情况时发现,小区内187家出租房存在隐患“回潮”现象,随即约谈业主、中介要求其按照专项整治标准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经多次上门宣传,其中161家出租房自行完成整改工作。针对剩余26家拒不整改出租房,专班于4月底开展集中整治,共拆除违规隔断近500平方米,并临时查封13家存在较严重隐患出租房。同一时间,镇专班复查发现合景睿峰部分沿街商铺存在三合一现象,对此在第一时间开展逐户排查工作,并对其中5家存在较严重隐患问题的商铺进行临时查封,清理床铺6张,没收煤气罐4个,进一步消除隐患。

木渎镇“331”专班表示,锦旗是肯定也是鞭策,下阶段将继续严格按照“331”整治工作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整治工作的质量和速度,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标签:木渎镇;出租房;整治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