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想给孕妇补身体 他们把老家带来的鸡养在了小区电表箱里
2020-05-08 16:3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前天,苏州姑苏区白洋湾街道领秀金品社区接到居民反映,领秀金品花苑15栋25楼常常半夜听到鸡叫,而且电表箱外有鸡屎,怀疑是有人在电表箱里养鸡。

据悉,领秀金品花苑小区每个楼层配备5个设备箱,每个单元一个,楼道两边配备两个电表箱。了解情况后,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走到15栋25楼层,挨个检查设备箱。工作人员顺着“鸡屎”的线索,最终在楼道口找到了这个养着鸡的电表箱。大家打开后看到,电表箱内满是鸡屎,而母鸡却“逃之夭夭”。

网格员敲了就近住户的门,询问有关情况。只见一位阿姨和一位孕妇走了出来,阿姨说,儿媳妇怀孕了,他们一家来自外地,来这租房,从老家带回来几只老母鸡,想给儿媳妇补身体,就把鸡养在电表箱里。志愿者和网格员对这户居民进行教育,并要求他们及时清理电表箱内脏物。领秀金品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怡说:“对于造成消防隐患的行为,我们立即予以制止。同时希望居民能提高自身素质,不要占用公共资源。”(记者 吴丽婷 通讯员 徐玲)

标签:电表;网格;儿媳妇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