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董事长敬酒我不能不喝!男子酒驾被交警逮个正着
2020-01-19 16:3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年终岁末公司聚餐,企业老板总会对优秀员工表达谢意,敬您一杯酒这是“面子”,可是喝酒不开车您可千万别忘了。

1月13日晚上,男子王某在企业年会上,喝了一杯公司董事长递来的“感谢酒”。其实,原本开车去参加企业年会的王某一直喝着饮料,后来董事长前来敬酒,碍不过领导“面子”,干脆就喝起了红酒。年会结束后,王某本打算叫个代驾回去的,叫了好久也没有成功,于是他开着车自行回到青剑湖的住处。

当晚9时许,王某行车至跨阳路唯文路处,碰到园区交警大队唯亭中队民警现场纠查违法行动。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9mg/100ml,王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此时王某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参加年会前老婆再三叮嘱过不要喝酒开车,但最终还是没能守住底线。随后民警现场对驾驶人开具强制凭证,并通知其15日内到园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记者 方方)

标签:交警大队;开车;园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