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短期内无雨 最高气温缓慢回升
2020-01-19 16:2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是“四九”第一天,苏州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6℃,和前天差不多,白天天空阴沉,气温回升缓慢,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也只有4.9℃,体感依然阴冷。

今年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已接连遭遇三轮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到长江中下游一带,降水量已多于常年同期。预计21日至26日,汉水下游、江淮、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自北向南先后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气温方面,未来一周冷空气比较弱,各地气温波动不大。随着东部地区降水的缩减,气温将有所回升,多地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江淮、江南等地最高气温普遍超过10℃,华南等地最高气温将逐渐回升到20℃以上。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短期内天气主要以云系变化为主。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偏西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和昨天差不多,在3℃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有所回升,在9℃左右。今天无雨,不过气温仍比较低。预计明天是多云的天气,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气温在2℃左右,最高气温在11℃左右。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下午为中度污染。

记者邵群

标签:最高气温;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