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15辆高危违法车辆,你们被交警盯上了!
2019-11-18 15:18: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最低100起交通违法,最高有196起交通违法。并且违法记录还在增加。这些高违法车辆如果继续行驶在道路上,会形成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今天(11月18日)上午,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近期活跃100起以上违法未处理车辆名单。

  

  在这些“违法王”中,违法次数最低的也有100次,最高的竟达到了196次。并且在新闻通气会当天,部分车辆又产生了新的违法记录!

  

  其中有9辆车的状态为报废或逾期,而另外6辆状态显示正常的车辆意味着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的违法行为就超过了百次。据了解,这些“违法王”的违法行为主要是“闯红灯”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苏州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交通控制科副科长许可说,“今天曝光的这些‘违法王’,都是交警支队梳理出来的近三个月还在苏州道路行驶的未处理违法超过100起的车辆。这些车辆驾驶人法律意识淡薄,一旦行驶上路,就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今年的10月25日,苏州市交警支队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这次公布“违法王”也是交警支队全力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曝光集中攻坚的重要一部分。

  

  “对于这些违法车辆,我们将通过缉查布控系统进行重点查控,同时也会联合属地大队进行共同整治。”许可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曝光行为,能够引起驾驶人和全社会的重视,进一步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

标签:交警支队;苏州市;行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