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独墅湖第二通道主体结构全面施工
2019-11-18 15:18: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据引力播(苏报融媒记者陆怡通讯员苏建)11月14日19时26分,由苏州市住建局负责实施的独墅湖第二通道工程首节隧道主体底板顺利浇筑,为下阶段隧道主体结构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标志着该工程主体结构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此次浇筑的首节底板位于独墅湖湖中的二标段,施工方为中铁四局。首块浇筑底板编号为22-2节段,设计长度29m,宽度30.2m,板厚1.2m,预计浇筑混凝土1120方。

  苏州独墅湖第二通道工程是江苏省重大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工程东接苏州工业园区创苑路,西出吴中区东方大道,接入改造后的斜港特大桥;同时在醒湖路也设置一对出入口匝道。该工程工期为39个月,预计2021年底建成通车。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区域交通压力,保障附近区域居民生活需求,并将极大带动园区科教创新区、吴中区郭巷街道及尹山湖片区的发展。

  为保证重点路桥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苏州市住建局一手抓建设促民生,一手抓党建促发展,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致力于将独墅湖第二通道项目打造成质量高、安全好、党建强、群众夸、经得起时代检验的精品工程。

标签:浇筑;底板;隧道主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