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骨干教师赴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支教
2019-11-18 15:16: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近日(11月12日-17日),苏州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副校长郭建东带领党员、骨干教师石华琴、俞晓燕、周平一行四人跨越千里,来到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进行为期六天的支教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受到了芦山县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其主要领导、芦山县所有小学的校长以及语数英教师70多位代表进行了学习观摩。支教教师分别开设了语数英三节展示课。随后,三位老师以“有效教学”为主题,分学科开设了精彩的讲座,新颖的理念,有效的策略引起了听课老师的强烈反响。

  

  郭建东和石华琴结合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师培训工作向芦山县教育局领导、各校校长及中层代表作了专题讲座,得到了与会领导、老师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车坊实验小学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随后,四位支教教师分学科深入芦山县同程希望小学课堂,认真听课,并针对课中的问题进行了教学指导和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

  

  此次,支教教师还为芦山县同程希望小学的学生带去了一些学习用品,车坊实验小学的支教教师亲手把这份爱心传递给学生,并嘱咐孩子们认真读书,努力学习,在微冷的初冬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在芦山县龙门晨阳希望学校,校长张玉滔介绍了该校的教学现状与发展目标。郭建东和张玉滔进行了签约结对仪式,两位校长希望借助两校“对口结对”的契机,遵循“强弱帮扶,资源共享”的原则,促进芦山县龙门晨阳希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苏报融媒记者 陶赟婷 图片由车坊实验小学提供)

标签:芦山县;实验小学;校长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