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全国出境游相关数据 每百名游客中有两个苏州人
2019-07-19 15:4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州人暑期出境游的热情真不低。近日一份《2019中国人暑期出境游调查报告》显示,在今年暑期决定出境游的人群里,苏州人占到2%,相当于每100个出境游游客里就有2个是苏州人。

  苏州人一直喜欢出门旅游,苏州长居中国出境游用户比例前十客源地。此次报告显示,今年暑期苏州出境游人数比去年同期又增长了27%。从目的地看,最热门的依次为日本、泰国、中国香港、韩国和中国台湾。

  《2019中国人暑期出境游调查报告》显示,暑期学生放假,出境游因此成为年轻人的天下。全国范围内,00后出境游人数同比增长高达346%,其次才是主力军90后和80后。有意思的是,如今的年轻人出国可不局限于买买买,海游馆、美术馆、游乐园和地道文化体验成为热门。在今年暑期出境游全球景点增速前十榜单里,排第一的是哈利波特电影片场,消费同比增长高达329%。其后依次为泰国真理寺、西班牙圣家族大教堂、罗马斗兽场、大阪海游馆、新加坡圣淘沙、名古屋乐高乐园、东京迪士尼、香港海洋公园、日本环球影城。(苏报融媒记者 杨帆)

标签:出境游;苏州人;出境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