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继承工商业者精神 苏州市工商联组织走访老会员
2018-12-18 10:4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陈秀雅)昨天上午,苏州市工商联组织青年企业家走访看望苏州市工商界百岁老会员,引导年轻一代企业家学习发扬老一辈工商业者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参加走访。

  工商界老会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曾为恢复国民经济、参与社会主义改造等作出历史贡献,在改革开放初期为现代化建设尽心竭力。昨天,市工商联组织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的20位年轻企业家,分别走访看望了107岁的曹凤宝、100岁的潘爱媛、朱昌南等20多位工商界的百岁老前辈,为他们送上保暖衣、营养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年轻企业家与老会员促膝交谈,共叙会缘。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要教育好子女听党话、跟党走,相信新时代生活会更加美好。青年企业家则饮水思源,在送出爱心和祝福的同时,更多的是收获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接过老一辈会员的优秀传统,在以后的人生事业中,牢记那份坚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