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召开贷款专题宣讲会助力企业发展
2020-05-29 17: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南京讯(通讯员 江秀莲 刘妍)今年以来,因疫情影响,众多中小企业陷入资金困境。针对辖区企业需求,燕子矶街道科技人才办群策群力,尽全力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5月29日上午,针对辖区内企业投融资、贷款需求,街道科技人才办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秦淮支行,为辖区内企业带来贷款专题宣讲交流会。

此次宣讲会吸引了20余家科技人才企业前来。宣讲会上,农业银行秦淮支行工作人员先对农业银行现有的贷款种类、贷款方式、贷款利率、放款时间等做了逐一介绍,包括税e贷、房抵e贷、苏微贷、厂房贷等。随后,与会企业就各自企业状况、贷款需求做了交流。在互动答疑环节,企业根据自身需求,积极提出疑问,包括:“房抵e贷中,抵押的物品是认可什么物品?除了不动产,是否还有其他可以认可?”“苏微贷中,对中小企业是如何认定的?”“厂房贷中,对厂房的地理位置、厂房面积等是否有要求?是如何认定的?”等等。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就企业的疑问,做了细致解答。会后,大家通过面对面建群方式,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便于会后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政策互通,也利于企业及时了解各类贷款政策,寻求最符合企业现状的方式进行贷款,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农行工作人员还参观了辖区内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发展、现状做了进一步了解,并就公司可争取的贷款政策做了深入交流。只有好的环境、优的服务,才能留住企业、稳住人才。燕子矶街道科技人才办将继续为辖区内企业做好各类服务,竭力为企业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