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欢度六一送温暖 同心共护促成长
2020-06-02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南京讯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为了体现燕子矶街道对辖区儿童的关心关爱,同时也为了了解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辖区小学及幼儿园的复学情况,6月1日当天,燕子矶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刚、人大工委主任孔娟、工委副书记宁坤、中心校校长刘春平一行前往燕子矶街道辖区内的所有小学及部分幼儿园进行节日走访慰问,带去街道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祝福。

刘文刚主任分别与各个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学校节日期间的活动开展情况,学校负责人介绍:“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孩子们错过了许多欢聚的时光,借着六一儿童节之际举办入队仪式,可以让孩子们深刻认识到自己已经从儿童成长为少年,要学会感恩立志,学会承担责任,这既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记录孩子们了从懵懂孩童到立志少年这人生中重要的历史时刻,引导他们走好人生重要的一步。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他们创造了难忘的美好回忆。刘主任参观了学生的六一心愿墙,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合影。

刘文刚主任还走访了燕子矶幼儿园、实验幼儿园,了解学生就餐情况,叮嘱幼儿园务必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及环境卫生。同时,燕子矶街道的每个社区当天也走访慰问辖区内在幼儿园、小学,并参与幼儿园学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除此之外,栖霞区财政局副局长李敏携手紫金农商银行城东支行副行长陈兰、总经理魏楠等爱心企业走进校园,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李敏副局长希望每一年都能携手各大银行、爱心企业走进学校,让温暖之行能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希望带来的书包和孩子们喜欢的礼物,能让孩子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建构起三方之间沟通的桥梁。

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下,燕子矶街道的孩子们会茁壮成长,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燕子矶街道的各所学校也会把感恩和责任作为对孩子的要求,继续将这份温暖扩大和传递。(崔弘玺 刘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