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书记调研工会工作
2020-05-26 16: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南京讯(通讯员 吉捷刘妍)5月22日,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副书记宁坤调研工会工作。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分别从目前现状、形势分析、工作安排和存在问题及需要街道党工委协助事宜等内容做汇报。街道总工会主席对服务非公企业、加强企业建会、维护职工权益、抓特色抓亮点搞好基层工会活动以及高质量完成党工共建“三百行动”做了补充。

燕子矶街道工委充分认可了近年来街道总工会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副书记宁坤宁建议下一步总工会要统筹指导好基层工会组织,让大家抱成团,既有统一步伐,又有各自特点。要及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提高职工群众的凝聚力。要继续争取先进,取得更多荣誉,把街道总工会的招牌擦得更亮。

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工会工作要围绕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拆迁工作、和四大攻坚项目等中心工作开展。不仅要了解职工群众所想所盼,还要把街道党工委期望、想法进行宣传,充分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二是工会工作要拓宽工作思路,面对不同的工作对象要采取不同的工作方法,要有活动,要看到工会的身影。疫情当前,要引导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度难关。三是工会工作要改变工作方式,作为党群工作的有机组成,要主动与党群其他部门互相联动。在联合举行活动需要协调时要主动,在主办活动时更要主动,要做好活动计划,争先进位。四是工会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要有刚性,有目标,只有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才能提升工会在会员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五是要提高工作标准,积极主动,跟上联系,跟下联动,在区里要勇夺第一方阵。多创市级先进,争创省级荣誉,奔着先进去,奔着奖牌去。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