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5-08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南京讯(通讯员 陆平 刘妍)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近日,燕子矶街道办事处刘文刚主任、季永林副主任带队,组织安监科、城建科、市场局、消防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危化品企业、在建工地等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刘文刚主任、季永林队长一行对蓝燕石化第三发货场、中建八局、中铁五局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刘主任详细询问了各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做好安全隐患自我排查,严把安全关,随后一行来到各安全生产现场和作业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防护措施、职工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本次检查中现场发现安全隐患一条,已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同时,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平稳,确保居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节假日,刘文刚主任和季永林队长带队安监科、城建科对辖区内中铁隧道集团、华侨城在建工地再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刘主任在本次检查中对相关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关注、关心现场施工人员健康问题;二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好日常安全巡查;三是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在岗在位,不得私自离岗。同时,刘主任督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抓好日常隐患自查整改,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增强了各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