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旬保洁老汉请缨做义务“快递员”
2020-02-18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记者华诚 通讯员 刘妍)曾文坤师傅和老伴都是燕子矶街道南化社区的保洁员,平时保洁工作中兢兢业业。这次疫情防控期间,曾文坤师傅除每天仔仔细细打扫小区卫生,更是主动承担给楼道等公共场所消毒的工作。

现年66岁的他,得知了社区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物品采购和送货上门的服务后,跟社区说:“我年龄大了帮不上大忙,就让我帮你们送送货吧!”考虑到曾师傅年龄大了,每天也很辛苦,社区劝他抽空回家休息,但他一再坚持, 社区同意了。

他每天雷打不动的必来社区报道,询问有没有要送的东西,有时候大家集中采购货物比较多,社区建议他一次少拿一点,多跑几趟。

曾师傅说:“大家都等着用呢,一次能拿完就不耽误时间了,我手上能拿,肩上也能扛,力气大着呢!”小区里总能看到一个像快递员一样,全身“挂”满购物袋的橘色身影,他将爱与温暖一起送到居家隔离人家。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