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赓续红色血脉 续写时代荣光丨无锡锡山区举行区级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主题党日暨新老党员结对活动
2021-07-16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2日下午,无锡锡山区区级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主题党日暨“赓续红色血脉 续写时代荣光”新老党员结对活动在安镇街道党建工作指导站举行,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天一中学党委及安镇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区级机关新老党员和年轻干部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回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精彩瞬间

【我想对党说】

观看由10名新老党员代表录制的短视频《我想对党说》

【佩戴党徽】

老党员代表为今年新入党的党员佩戴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新老党员结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为新老党员代表颁发结对证书

【党员代表主题发言】

来自区级机关的6位新老党员、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初心寄语】

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勉励党员干部:

一要把今天的庄重誓言镌刻于心、落实于行,坚定理想信念。

组织入党“领进门”,思想入党才是“党的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彻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

二要以全新的思想境界践行宗旨、锤炼品格,当好表率楷模。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大家要践行党的宗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扑下身子、沉下心思,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百姓的“幸福指数”。

三要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勇争先、实干作为,担当时代重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大家要发扬“党员先上”的政治风格,喊响“向我看齐”的嘹亮口号,牢记党员身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难关头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参观红豆锡东展示馆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