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赴宁招引科创“潜力股”
2021-07-16 0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宏伟) 15日,第二届中国宜兴太湖湾国际青年精英科创挑战赛——南京赛区拉开帷幕。挑战赛旨在加快创新资源集聚,为太湖湾科创带规划中科教谷所在地新庄街道注入发展动力。

本次南京赛区共收集214个高质量创业项目,项目主要集中在食品营养与健康、物联网、智能制造等热门新兴领域,申报人为博士及以上学历近50人,人才团队毕业院校覆盖浙江大学、东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校。大赛择优选择了31个项目参加现场路演,多数为与高校特色优势学科相关联的项目,如江南大学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南京农业大学的农业资源利用等。

经过评审,“大学来了——智能一体化数据生态学习系统”获一等奖,“云蝠智能语音SAAS平台”等项目获二等奖,“航空发动机精密微孔智造领跑者”等项目获三等奖。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