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电网调度用电负荷创新高
2021-07-16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付奇 何劼) 自南京7月11日出梅以来,连续3天35℃以上的高温带来的降温需求拉动电网负荷持续攀升。

7月14日12时40分,南京电网最高用电负荷达1290.8万千瓦,创下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2.02%,较今年1月7日创下的历史最高增长0.19%。当前,南京电网整体运行平稳。

为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能力,国网南京供电公司上半年投产主网工程14项,新增主变容量86.5万千伏安、线路长度72.45公里。目前,南京供电公司实时关注天气及负荷变化情况,加强重超载设备红外测温和远程可视化轮巡。7月13日23时,国网南京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室运维人员在220千伏殷巷变电站内,对当日下午带电测温发现的110千伏殷山线站内电缆终端发热危急缺陷,开展紧急停电消缺,至次日凌晨3时故障消除。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