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色盐城百年记》首发
2021-07-14 0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华钰) 盐城市近日举办《红色盐城百年记》首发式。

盐城是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和华东解放军重要活动区域,境内有248处红色遗址遗迹,128个以烈士命名的镇村。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上,盐城这块英雄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艰辛的奋斗历程,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盐城百年红色历史是盐城市丰厚红色文化资源的“根”和“魂”。

此次首发的《红色盐城百年记》共9章,每篇3000字左右,共40万余字,240余幅图片。全书以时为经,以事为纬, 通过100件典型事件,勾画中国共产党领导盐城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及迈入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取得重要成就的历史轨迹,通过一处处红色印记、一个个红色故事,生动鲜活展示了盐城人民拥护党的领导,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