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色藏品展“开”到高速服务区
2021-07-14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梅剑飞) 由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致敬百年路永远跟党走”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藏品展,近日在全省流量最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沪宁高速无锡梅村服务区开展。

此次展出的400余件红色藏品,系从江苏交控职工及其亲属所有或收藏的上万件藏品中精选而来。江苏交控党委副书记马腾飞介绍,江苏交控发挥沿线舆论宣传窗口优势,将主题丰富、内容深刻、创意独到的红色藏品展“搬”到服务区,让社会公众在旅途间隙了解红色历史、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首展当天,展览吸引逾万名司乘人员驻足参观。接下来,红色藏品展将分赴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服务区巡展。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