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团体参观预约超1800家 个人预约数破21万
2021-07-13 09: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喻婷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喻婷)回望百年征程,见证初心永恒。“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自7月1日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观展人数连创新高。截至7月12日,通过历史展官网预约通道的团体达1807家,团体参观人数190621人,个人预约参观人数突破21万人次。

为配合这次党史展览,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专门上线“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官网,为观展团体和个人提供全方位服务,包含新闻报道、在线预约、互动留言、通知公告、网上展馆等功能,所有的展览动态在这里全都一目了然。观众可通过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登录展览官网进行团体、个人参观预约,还可以点击网上展馆,足不出户观看永不落幕的线上展览并参与互动留言。

据悉,这次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围绕“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通过3990个展项内容,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官网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将实体展览上的3990个展项内容,通过360°VR全景、亿像素、AI自助语音等技术手段进行数字化复原,把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鲜活教材。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官网

100.jschina.com.cn

网上展馆

100zc.jschina.com.cn

参观预约

100cg.jschina.com.cn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