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润州因需施教深化干部培训
2021-07-13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跟班不打下手 实学取到真经

润州因需施教深化干部培训

中国江苏网讯 (钱飞 黄灏 马佳) 6月30日,第一批参加镇江市润州区纪委监委轮训的17名村(社区)纪检干部迎来他们的“毕业考试”。参训人员现场观看6个廉政微视频,逐一查找其中的风险点,警惕身边的“微腐败”,“考试”合格的参训人员顺利结业。

润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结束后,该区45个设党委的村(社区)全部成立纪委,并选举产生纪委班子。针对初次走上纪检工作岗位的基层纪检干部,润州区安排他们分批在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道纪工委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跟班学习。跟班学习单位采用“一带一”“多带一”等方式,引导轮训干部参与到各类问题线索的处理中,同时规范轮训干部在线索处置、初核、立案、调查等流程环节的操作,真正实现“跟班不打下手,实学取到真经”。

今年以来,润州区“因需施教”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创新搭建共享式、常态化教育培训平台——“周末课堂”,累计邀请80余名省、市部门业务领导及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培训干部5000余人次。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