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乡村振兴看江西丨烟火秀里看莲乡 2021年广昌莲花旅游文化节启幕
2021-07-09 23: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看万亩莲花,传莲韵古风,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9日晚,2021年广昌莲花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红色故土·莲映广昌”主题烟火秀在江西广昌县活力湾公园举行。

作为江西省委、省政府支持办好的全省四大节庆活动之一和广昌一年一度的盛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广昌莲花旅游文化节已成功举办15届,成为在江西省有影响力的节庆文化品牌和广昌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

今年的广昌莲花旅游文化节坚持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办节,以“红色”为主线,颂百年之党恩,搭富民大舞台,全面呈现广昌县委、县政府领导全县人民富民强县的生动实践和不凡成绩,充分展现全县人民感党恩、颂伟业、开新局、奋力干的激情和豪迈,生动展示“中国莲文化之乡”红色、绿色、古色“三色”魅力,积极唱响“广昌莲花生态旅游”宜用、宜赏、宜游“三宜”品牌,全力做大经贸旅游产业,积极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农副产品销售,提升广昌对外形象和影响力。

漫天的礼花与星月铺开,在音乐声中尽显繁荣灿烂,更昭示着广昌在挥别贫困,启程新时代的路上奋勇向前,永不止步。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记者 黄泽文 刘力鑫 舒言诚 蒋守洋 黄泽文/摄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