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公布 南通两家企业入选
2021-12-06 10: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2021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入围名单,共有31家企业上榜。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我市2家企业入围,分别是南通跃通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通机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包括智能制造服务企业和具备市场化服务能力、能够从事市场化服务的智能制造科研机构,新入选企业将按照省级智能制造优秀服务商荣誉给予资金奖励。

根据相关要求,入选机构要符合多个条件,例如: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000万元以上;具备提供咨询规划、方案设计、项目实施、运维服务等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能力,在主要服务领域形成3个及以上可复制、可推广、示范性强的场景案例,在关键技术装备、软件、智能制造成套装备、工艺和关键零部件的集成优化等方面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技术相关的授权专利不少于6项(发明专利不少于1项)或与智能制造相关的软件著作权不少于10项,等等。

我市将继续以产业数字化为方向,高标准打造智能制造亮点工程,努力构建智能制造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企业加快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步伐,持续打造一批智能制造典型示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