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晴好天气本周继续“霸屏”
2021-12-06 10: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进入12月以来,晴好天气持续“霸屏”,这样的好天气会一直持续到本周六。

本周我市除12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如下:12月6日晴到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7日晴转多云,8日多云,9日多云有时阴,10日多云到晴,11日多云转阴,12日阴有时有小雨。

总的来看,本周天气还是熟悉的配方:早晚气温低,白天回温快。新的一周,南通平均气温7℃~8℃,接近常年;最高气温18℃~19℃,出现在11日白天;最低气温3℃左右,出现在6日早晨。7日我市的风力会有所增大,为陆上4-5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阳光不限量供应是好,但连晴天气也有“副作用”,最明显的就是干燥。连日晴燥,不仅会使人皮肤干燥,还容易受到静电的骚扰。一定要多补水、多擦润肤乳。近期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广大市民还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此外,冷空气不活跃的日子是雾天的易发期,像今天早晨局部地区就有雾,能见度相对较低,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6日:晴到多云,早晨局地有雾,东南风3-4级,气温3℃~17℃;7日:晴转多云,偏北风4-5级,气温5℃~15℃;8日: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5℃~16℃。 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