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度祥春助学金在通发放
2021-12-06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1年度“祥春助学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通理工学院举行。本次发放覆盖市区7所高校共8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2500元,共计发放助学金20万元。

“去年,因为一场意外,父亲病逝,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母亲用微薄的工资支撑着我的学业和整个家庭的开支。很长一段时间,整个家庭都被痛苦和愁云笼罩,我也觉得天塌了一块,在这个时候,史爷爷给了我这份助学金,让我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这份助学金给予我精神上莫大的鼓励,让我更有力量和勇气去面对未来,我也将把这份爱传递出去,带给更多的人!”“这笔助学金不仅解决了我的经济难题,也减轻了我的心理压力,让我能够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感谢史爷爷,感谢社会各界的帮助,我们会向着光努力,继续奔跑,一路向前!”发放仪式上,同学们动情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2016年,史文祥老先生在市慈善总会设立祥春助学基金,专门用于资助在通高校贫困学子。6年来,祥春助学基金持续资助贫困大学生373名,资助总金额119.72万元,资助除南通本地学生外,也有广西、贵州、四川等偏远地区的学子。记者张亮 通讯员季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