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部门挑灯夜战摊铺沥青 濠北路停车秩序整治工程完工
2021-11-22 10: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0日深夜,濠北路施工现场灯火如昼,市政工人熟练地驾驶着机器进行沥青摊铺。经过两天的施工,沥青路面全面完工,濠北路顺利通车。记者从市政设施管理处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市区重点道路停车秩序整治三期工程进展过半,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施工,整治后将新增机动车位357个,非机动车位5630个。

记者在濠北路施工现场看到,除了老化沥青的铣刨出新,人行道的透水砖铺装已经完成,“断头”的盲道也已恢复了畅通。统一铺装的路面色调协调、平坦整洁,车辆整齐停放在标线内。针对濠北路上井盖破损异响、杆件林立、公交站台老旧等问题,在这次综合整治中也将一并改造,届时市容市貌将得到极大的改善。

据了解,此次停车整治三期工程包括濠北路(濠西路-孩儿巷北路)、龙王桥路(五一路-通京大道)、国胜路(园林路-世伦路)等10条道路的改造,在增设机非泊位、规范停车秩序的同时,对道板铺装、箱体、架空杆线、城市家具等进行综合提升,补齐城市服务短板,用温馨靓丽的城市空间增强人民群众的舒适感、获得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