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两化融合创新大赛开始报名
2021-11-18 11: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7日,2021年南通市第二届两化融合创新大赛正式启动,设置优秀首席信息官(CIO)、两化融合领军企业、优秀工业APP、优秀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两化融合领军人物共5个奖项。目前,大赛处于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6日。

根据参评条件,优秀首席信息官必须在企业(集团)从事管理和信息化工作3年以上,组织实施的企业信息化项目符合企业的发展战略、经营管理提效的要求,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工业制造深度融合,在行业内具有创新模式的示范意义等。两化融合领军企业要求在融合创新、数字化改造、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到行业前列,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2020年度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或行业应用、运营管理等两化融合方面投入不低于100万元。两化融合领军人物要求具有一定知名度,所属企业2020年度营业额在50亿元以上,主持300万元以上的项目不少于5个,有领先或指导行业信息化发展的创新项目,公开发表过两化融合相关的建设性文章或报告。

此外,优秀工业APP应为企业自行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已取得软件产品评估合格证书,必须经过6个月以上稳定可靠的实际运行,且有用户对其软件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实用性表示满意或认可的用户使用报告,能提供优质的产品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优秀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评选要求在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和服务化延伸等方面有应用案例,在行业有一定的影响力,年服务企业5家以上,并取得良好实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