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铺就乡村振兴路 做好文旅大文章 南通乡村游迎来丰收季
2021-11-18 11: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绿博园景区获悉,该景区预计今年人流量破百万,有望超越疫情前的运营水平。绿博园位于通州区先锋街道双盟村,是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重启乡村旅游市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近日与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手,举办了“乡村振兴欢乐游”南通乡村旅游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将以全媒体的方式盘点我市乡村游的特色和亮点,推介南通乡村旅游名镇、名村,引领更多市民畅游美丽乡村、快乐休闲度假,体验全面小康带来的乡村新气象。

近年来,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坚持“以旅促农、农旅结合”为原则,以打造乡村旅游精品为主要抓手,全力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拥有海门区常乐镇颐生村、如皋市城北街道平园池村、如东县栟茶镇三园村3家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如皋市如城街道顾庄社区、启东市圆陀角旅游度假区连兴港村等8家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各类乡村旅游区100多家,形成了一批深受游客赞誉的乡村旅游产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