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任港街道开展违规占用停车泊位秩序专项整治
2021-07-27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力提升城市停车管理现代化水平,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相关文件部署要求,对辖区内停车收费管理问题较为突出的双拥路、食品路开展集中整治清理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以相关路段“摆放物品、私设地锁等强行占用停车泊位”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为内容,清理被侵占泊位80余处,清理各类锥形桶、货框、建筑材料等物品300余件。通过集中整治清理,进一步规范了停车秩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相关路段的“还路于民”。

下一步,任港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机制并化台账管理,实现“一路一档”管理。以整治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全面提高任港公共停车收费长效管理水平,深入落实好“停车便利化工程”。(姬海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