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派出所组织开展“七彩夏日”安全教育活动
2021-07-27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学生暑期生活已经开始了,为了更好地做好辖区未成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暑假,启东寅阳派出所民警主动与各村(居)委会关工委联系,组织青少年开展的“七彩夏日”活动中,增加内容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从暑期交通安全、防范溺水事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毒品侵害、防范校园霸凌等不同角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内容、身边发生的案例精心组织讲稿, 向参与活动未成年学生及家长们讲解安全教育、法制宣传。民警同志精彩的授课,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为中小学生安全过暑假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所学的知识向自己周边的亲朋好友大力宣传,增强周边人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吴新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