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严阵以待!南通市通州区住建系统做好防风抗汛各项工作
2021-07-25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南通讯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给各地带来严重风雨影响,南通市通州区住建系统全体人员未雨绸缪、高度戒备,提前做好防台抗汛各项准备。

7月24日下午,该区住建系统就召开防汛抗台紧急部署会议,完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根据预案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开展安全检查。随后,由通州区住建局局长丁亚军亲自挂帅,到江海大道等处进行安全措施、防汛物资、人员配备等情况检查。各分管领导带领人员,对所辖领域的人防工程、物业小区、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建筑工地、直管公房等方面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7月25日,面对已至的“烟花”,该局全系统人员严阵以待,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随时听候调度、指挥。党员干部冒着风雨冲锋在一线,带领工作人员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南通市通州城区,随处可看到市政人员在清理积水路段、疏通雨水边井,园林人在清理倒伏的树木与折断的枝丫,路灯维修人员开着工程车上路巡查抢修,住保中心人员在检查住宅小区防台防汛情况,房管处人员在进行直管公房屋面抢修……该区住建局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职能做好安全抢修维护工作,确保通州城区安全度过本次台风暴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