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豫”你同行“姜”爱传递 川姜镇爱心力量连夜发车驰援河南灾区
2021-07-25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南通讯 近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自然灾害,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多家商会、企业以及爱心组织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汇聚成爱的暖流,助力河南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

八辆装载着南通家纺城商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联合捐赠爱心物资的大卡准备出发连夜赶赴河南

7月24日晚上8点,八辆装载着南通家纺城商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联合捐赠爱心物资的大卡,从江苏南通通州川姜镇出发驰援河南。据南通市电子商务商会会长杨金宝介绍,心系河南灾区的南通家纺人捐款捐物总值260多万元,首批物资将全部送往新乡红十字会接收点。

通州区红十字会、川姜镇领导和本次捐助倡议组织者、卡车司机等合影

川姜镇党委副书记、镇红十字会会长顾建峰告诉记者,川姜镇历来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无论是盐城龙卷风灾害、陕西镇巴对口支援还是抗击疫情,川姜镇广大商会、企业以及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解囊相助,在这次河南发生洪涝灾害之后,川姜镇广大商会及两百多家家纺企业踊跃奉献爱心,纷纷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家纺企业和家纺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

待装车的被子、毛毯、蚊帐和饮用水、方便面、救生口粮等多种灾区急需物品

记者在装车现场看到,多辆汽车正在装载家纺产品和食品。据工作人员介绍,运往灾区的包括被子、毛毯、蚊帐和饮用水、方便面、救生口粮等多种灾区急需物品。据了解,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还在陆续进行捐赠,支援灾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