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助建设保进度 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
2021-07-24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南通讯 “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以“最强红色堡垒促最美江海岸线”,开足“红色引擎”助推项目工程建设,为园区旅游事业发展加足马力。

“最美生态江海岸线”圆陀角示范段项目,是南通400余公里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的十个标志性示范段之一,也是启东唯一的南通层面的江海岸线示范段。该项目以依托三水交汇和华东第一缕阳光的独特景观,将江海文化景观大道建设成为融生态观光、娱乐体验、休闲度假、健身康体为一体的旅游线路为目标。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2021年度将完成投资约2.2亿元。

园区成立6人项目专班,由党工委副书记挂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分管领导、旅游发展局相关党员骨干为专班成员,推进党员干部到项目一线报到。

项目专班专门制定“三有三无”项目建设承诺制,包括“关键时刻有党员带头、关键环节有党员把关、关键问题有党员攻关”“安全无事故、质量无缺陷、进度无滞后”等建设承诺。党员干部亮出“高质量保障、高效率沟通、高标准服务”等承诺6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项目一线,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实地开展调研、协调、督查7次,解决施工过程的矛盾和困难,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保障施工进度。在解决和处理实际问题中锤炼了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不畏困难的担当精神。以临时党支部为抓手,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融合,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