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出“高温群聊”!南通本周末以多云天气为主
2021-07-17 08: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出梅入伏后,南通的天气就如复制粘贴一般,每天都是晴空万里,气温“高烧不退”。好在,这一轮高温天气已经熬到头了。

从11日开始,市气象台的高温预警信号发了就没停过,先是高温黄,然后升级为高温橙,再变更为高温黄,每天一早预警准时“送达”。14日市区最高气温一度冲到38.3℃,直接打破了7月中旬高温历史纪录。不过,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减弱,“烧烤模式”终于得到缓解。15日下午,市气象台解除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意味着在持续了5天的高温日后,南通正式退出“高温群聊”。

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最近几天我市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维持在32℃~33℃,不过由于相对湿度较高,总体来说依然是以闷热天气为主,小伙伴们要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7日:多云,东南风4-5级,气温27℃~32℃;18日:多云,东南风4-5级,气温25℃~33℃;19日:多云,东南风4-5级,气温25℃~33℃。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