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虹西社区:争当小河长,护河我先行
2021-07-15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营造全民参与“河长制”的浓厚氛围,7日13日上午,虹桥街道虹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委开展七彩夏日系列活动之“巡河在路上 少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小河长们巡河热情高涨,对辖区虹桥内河河段沿岸的白色垃圾、烟蒂、果皮和纸屑等进行清理,同时在社区萤火虫服务队志愿者的带领下对河道及两岸进行全面巡查,仔细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水体是否有发黑、发臭现象,河道两岸是否有排污、乱倒乱堆垃圾等现象,并做好详细记录。

虹西社区党委书记张莉表示,社区将通过开展七彩夏日系列活动,让学生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拓宽视野,丰富知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在理论和实践中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精神耕植心田。(王宋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