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社区:“爱心大篷车”夏日送清凉,关爱高温一线劳动者
2021-07-15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太谢谢你们啦,高温天气还为我们老小区改造坚守在第一线。”7月14日,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光明社区的网格员、“虹新巷尚”管家团成员来到光明新村旧改项目现场,为施工人员、安全监理人员送上解渴水果和仁丹、藿香正气液等防中暑药品。

三伏天里,光明新村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建设者们正在进行拆除违章建筑、楼顶防水修补、外立面维修出新等作业,衣服一天要湿透好几回。7月,光明社区党委积极响应“崇川e起行爱心大篷车之清凉e站”活动的号召,将网络公益行动与“学党史·我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在旧改片区送清凉,慰问关怀高温一线劳动者,对他们挥洒汗水,为城市更新所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是一项关系到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涉及面宽、内容复杂、任务量大。虹桥街道光明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共治、监管并重”,吸纳邻里热心居民、退休工程师、高校建筑系的专业人士等成立了“虹新巷尚”管家团,在旧改项目现场对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进行实时监督,协调解决各类旧改矛盾纠纷。近日气温攀升,光明社区管家团的成员在每日工程巡查时,特意叮嘱施工方加强协调保障,科学安排工期,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暑降温,确保高温作业安全,全力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有序开展。(康琳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