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浓情端午 红色传承
2021-06-11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南通讯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念与祭祀为国为民奉献生命的先贤,高扬家国情怀是端午节的鲜明主题。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精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融入传统节日中,使这个端午节,浓情满满,红色元素十足。

6月10日,在启迪外国语学校,园区将“邮票上的党史”展览搬进校园,为青少年捧出了一份端午节的红色盛宴。学校各年级的学生都参与了此次活动。展板内容分为“建党篇”“建军篇”“建国篇”“历史伟人篇”等板块,并邀请了集邮协会的老党员为青少年介绍邮票上的党史故事、伟人故事和精神内涵,让学生们在“方寸间学习党史”,邮票中感悟党的辉煌历程。

园区在端午来临之际开展“浓情端午 礼赞百年”活动。活动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启东市委宣传部、启东市文明办主办,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启东市文明办领导及各区镇代表,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机关和村居代表、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分为“端午寄情”“文明传承”“红心向党”三个篇章,编排了经典朗诵《永恒的端阳》、快板《党在我心中》、音诗画《云水禅心》、小合唱《日月同光》等文艺节目,突出“红心向党”主题,将端午节活动与文明实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相融合,在传统节日中不断厚植家国情怀。(陈广辉)

标签:传统节日;启东市;旅游度假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