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法院“五个一”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5-05 13:0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全面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海门法院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部署,高点定位,精准谋划,深学细读,统筹兼顾,稳步推进,以“五个一”措施,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统一学习资料。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为全院干警统一购置学习书籍,并统一收集编撰学习资料5册,做成口袋书下发,丰富学习内容。

统一学习内容。根据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学习范围、学习时间的要求,全院制订统一的学习课程和学习计划,将学习内容精确到日,确保全院干警学习“齐步走、不走样”。

统一学习时间。为确保学习时长不缩水,确定全院每周一、三、五下午5时至7时,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并通过巡察、拍摄打卡等方式,确保时间到位、人员到位,一个不少一个不落。

统一学习交流。为确保学习效果,每次集中学习后,干警们都要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自己学习的启发,做到“学有所得”。每次自主学习后,干警撰写学习感悟,力求“学有所悟”,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审判执行工作去。

统一学习标准。为检验学习成果,每阶段学习完成后以及专题党课、廉政教育后,全院干警撰写学习心得,目前已撰写学习心得1700余篇。全院就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及“三个规定”专题培训,分别进行了测试,覆盖面达100%,合格率超95%。(杜开宇 秦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