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庆社区开展“童心同行跟党走”手绘党旗活动
2021-05-05 12: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在少年儿童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日前,崇川区任港街道大庆社区关工委、妇联工会在崇川画苑开展“童心同行跟党走”青少年手绘党旗活动。

“中国共产党党徽底色为红色,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社区党委副书记陈丹为在座的青少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徽、党旗的由来和含义。在随后的绘画活动中,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全身心投入创作中,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用人物、党旗、花草树木等元素,绘制出他们心中的“党”。一幅幅绘画作品色彩鲜艳,想象丰富,充分表达了青少年们对党的崇敬和热爱,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青少年一心向党的信念,也放飞了孩子们心中的梦想,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展示了辖区青少年努力成长成才的良好精神面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