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铁路预售票火爆 南通至南京增开中午、晚上两趟班列
2021-04-28 10: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最热“五一”黄金周已在路上,截至昨天下午,南通出发热门线路已经一票难求。根据预售票情况,今年“五一”假期,南通火车站单日客发量有望破2万人次大关,创下“后疫情”时代单日客发的最高纪录。

铁路部门根据旅客发送和预售票情况,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宁启线上增开南通往返南京的旅客列车2对,南通站的发车时间分别为中午12点38分和晚上7点34分。目前,这两趟车尚有足量余票可以选择。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购买车票最好登录“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或者下载12306官方APP。完成实名注册后,即可查询每日班次、实时余票等,一旦出行计划改变,退改签也更便捷。此外,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12306官方公告为准;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