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和平桥街道召开社区“两委”委员和监委会委员集体就职宣誓仪式
2021-04-22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南通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巩固深化社区“两委”和监委会换届工作成果,扎实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4月20日,和平桥街道召开社区“两委”委员和监委会委员集体就职宣誓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海燕、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负责人,社区“两委”委员和监委会委员,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等180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晓春主持就职宣誓仪式。

社区“两委”委员宣誓

监委会委员宣誓

向发社区“两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履职大礼包”

接着,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程波同志就《和平桥街道社区“两委”委员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了集中部署,街道纪工委书记张爱萍同志组织学习廉政警示通报,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志明同志结合今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对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和监委会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志明同志提要求: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三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做社区发展的“领路人”,四是坚持实干为要、做基层社会治理的“带头人”,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廉洁自律的“规矩人”,六是坚持同心同德、做班子团结的“责任人”。

随后,梁海燕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提升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两个方面,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思考》的专题培训。她深刻阐明了城市基层党建的内涵,为如何把街道社区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提升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同时,她指出,要以深化实施红色覆盖强组织、红色堡垒强基础、红色先锋强队伍、红色领航强活力、红色满意强质效红色五强工程为牵引,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在聚力提升“一区五城”中心任务中的引领保障作用,着眼于组织建设体系化、组织内容可视化、组织成效融合化,汇聚打造崇川基层党建“红映濠滨”品牌,全面提升崇川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和平桥街道力求通过共同立下誓言,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强化拼抢争先、敢于担当的责任感,提升一往无前、攻坚克难的无畏感,进一步凝聚“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精气神,砥砺初心、锐意进取、奋勇前行,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