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轨交先锋镇站封顶 系2号线一期工程最长车站
2021-04-21 10: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6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南通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最长车站——先锋镇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该标段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为转入车站附属结构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先锋镇站为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第17座车站,也是终点站,车站位于青年东路与富锋路交叉口,沿青年东路东西向地下设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项目部推行现场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现场及围挡上设置喷淋系统24小时开启,基坑开挖过程采用湿式作业,PM_2.5监测仪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数据接入轨道公司风险控制中心,掌握最新数据不间断严格管控。

截至目前,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28个车站全部封顶,56个单线区间贯通,完成33个联络通道,轨道工程已完成正线铺轨67.37公里;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13个车站完成主体结构施工,19个单线区间贯通,完成2个联络通道。

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