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海英才计划资助金额首超1亿元
2021-04-21 10: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2021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获悉,我市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2021年江海英才计划资助金额首次超过1亿元,资助资金共分三期考核拨付,其中首期拟拨付资金4705万元。资助总金额和首期拟拨付资金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2~4月,市委组织部、科技局、财政局和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了2021年江海英才计划申报评审工作。共受理市区申报对象190人(团队),申报对象较去年同比增长53.2%。其中,以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形式来通自主创业的119人(团队),占比62.6%;引进到我市企业的创新类人才62人(团队);高技能人才9人。

经过严格的资格初审、技术评审、实地考察和综合评分,最终确定对87位引进人才(团队)给予资助,其中创业类63个、企业创新类23个、高技能类1个,资助金额合计1.0435亿元。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党管人才格局,全面落实新一轮人才新政,扎实推进“江海英才集聚工程”,成功举办高规格盛会,着力打造聚才平台载体。“十三五”期间,引进省“双创人才”321人,约占全省15%,全市省双创人才总数达到533人,超额完成双创倍增计划,省“双创”人才等区域人才发展主要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前列。 记者张烨 朱文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