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再推新举措
2021-04-19 20: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我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再推新举措。15日,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市政务服务中心 “企业助贷服务”窗口正式对外运行,为企业贷款提供便捷、精准、优质的“菜单式”服务。

近年来,我市各相关部门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先后推出一系列惠企政策和措施。2020年,全市银行业向6267户“首贷户”发放贷款230亿元,无还本续贷108.64亿元,转贷2447笔199.6亿元。

此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举措,在市行政审批局协调配合下,于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企业助贷服务”窗口,主要采用“前台窗口服务+后台银行对接+监管部门考评”运行模式,积极推进企业融资对接。该模式下,企业在服务窗口可实现快速、精准获贷。尤其对于有资金需求的新开办企业来说,延长了“一站式”服务流程,在政务中心即可完成营业执照、企业公章、银行开户以及企业贷款全流程,全面提升实体企业的获得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