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萌娃“扒门”引注意 受邀请参观消防救援站
2021-04-19 20: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通消防”抖音号发布的小朋友扒消防站门的视频得到了两万多个赞,网友都被视频中的小朋友吸引。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扒消防队墙头了,只要路过消防队,他都要我们停车下去看,我感觉太不好意思了。”小朋友的妈妈向消防员们“诉苦”。

小朋友叫图图,今年7岁,上幼儿园大班。小时候因为邻居家着火,他害怕地躲到妈妈怀里,不一会儿看到一群消防员拿着水管、带着水枪出现了,楼下还停了一辆漂亮的大红车,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图图。

从此,图图对消防的热爱就再也控制不住了。动画片,他要看与消防相关的;学校组织的消防活动,他从不缺席;乐高、积木,就连画画儿都和消防有关……图图妈妈手机里也都是他和各种消防元素的合影。

图图对消防知识的了解也让消防员们称赞。泡沫车、云梯车、消防艇……各种功能车图图如数家珍。一说起消防员图图就停不下来:“我知道,他们会救火、还会救人,还会救小猫小狗,会抓蛇、抓蜜蜂,遇到地震、洪水的时候,他们都会去。”

为了感谢图图对消防的热爱,这次如东消防送给他消防纪念玩偶和一套小小消防服。图图也给消防员带了自己画的消防车作为礼物,希望消防员哥哥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 记者李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