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021-04-19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海门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海门政协主席倪永平一行9名政协委员座谈。会议由海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骥主持,院全体班子成员、干警代表参加。

各位委员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想法、提建议,对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海门法院主动接受监督、开门纳谏的做法表示赞赏。他们表示,法院立足审判执行主业,从群众多元诉讼需求出发,充分发挥争先创优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大项目、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围绕企业诚信、保障农民工工资、道交一体化调解工作、法律文书生效证明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张骥表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基层、贴近实际,真实反映了群众的心声,对委员们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同时表示,会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总结,切实加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海门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征求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查纠整改、建章立制,以踏实的举措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见实见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