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虹桥街道:绿色骑行倡环保,带着党旗看家乡
2021-04-19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南通讯 为激发社区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激情。4月18日,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虹南社区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携手妇联,工会组织开展了“绿色骑行倡环保 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带着党旗看家乡,用一场骑行来触摸历史,探寻共产党员的初心,感受信仰的力量。

此次骑行党课,社区党员干部以骑行的方式,打卡滨江公园廉政文化广场、滨江栈道沿线,通过情景式课堂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在滨江栈道沿线,大家边走边听工作人员讲解,了解了滨江新区的生态修复和城市跟新计划,认识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历史意义。“老党员李海平激动的说。我记得这里以前都是厂,船厂,集装箱码头,现在进行改造,真是变化太大了”后来,党员群众还学唱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

在滨江公园廉政文化广场,大家先后参观了倡廉园、咏廉苑、珍廉圃、翠廉廊、崇廉墙、涌廉谷、爱莲池、品廉轩,并通过读廉政故事感受到浓烈的廉政氛围,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算好廉政账,做到勤政廉政,干好事、干成事又不出事。此外,活动向市民宣传环保低碳生活理念,发放“党史微课堂”宣传手册300余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虹南社区认真贯彻落实,紧紧围绕“虹干线”相继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带领党员群众加入到党史国史传播教育中来,不断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唐倩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