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夜经济”周五开启第二季
2021-04-15 18: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崇川区商务局获悉,继去年“夜经济”火爆市区后,今年崇川区将于4月16日再次开启“夜经济”模式,以“夜崇川、欢乐嗨”为主题,为通城市民提供“吃喝玩乐购”全方位的夜间游玩体验。

崇川“夜经济”第二季,南有荷兰街夜市,中有丁古角夜市,北有西洋桥夜市,都将于4月16日开启,最长将延续到年底。此外,后续还将推出夜游野生动物园等特色项目。

荷兰街夜市:

夜夜精彩等你来嗨

位于五一路教育路路口东南侧。

荷兰街交通便利,周边有南通职业大学等院校,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由14幢风格各异的荷兰式建筑依水而立,集餐饮、服饰、宾馆、休闲娱乐为一体,是南通大学城商业圈的核心。

继去年点燃市民夜生活之后,今年荷兰街夜市又进一步进行优化升级,每月都有一个活动主题。4月份为夜游花市,5月份为畅享美食,6月份为外贸庙会,7月份为醉美啤酒,8月份为游乐来袭。

交通出行

自驾:导航搜索荷兰街

公交:公交车51、85、106、615、D12路,五一路教育路南站下

停车提醒:周边有荷兰街南区、北区等多个停车场及五一路西侧交管部门临时规划车位。

丁古角夜市:

打造“南大街·星天地”品牌

位于南大街商圈核心区。南大街商圈是市区最繁华的传统商圈,商圈内有省级丁古角高品位步行街区,有文峰大世界、八佰伴等知名企业,有星派天地、时尚街等新兴经济体。

此次将举办“南大街第三届嘉年华系列活动”,突出发挥丁古角、环城南路沿线夜经济资源,围绕夜购潮货、夜享文娱、夜品佳肴、夜游崇川、夜习科普、夜健体魄等六个方面,打造“南大街·星天地”夜经济品牌。

同时,从4月16日到年底,还将先后推出丁古角生活造趣节、崇川百场文化演出进街区、星天地夜场秀等丰富多彩的子活动。

交通出行

自驾:导航搜索丁古角

公交:公交车1、3、4、6、10、22、101、36、51、52、53路,钟楼广场站下

停车提醒:周边有南大街品牌广场、八佰伴、时尚街、银河大厦地下、丁古角东区等多个停车场。

西洋桥夜市:

烟火味又回来了

与前两个商业氛围浓厚的夜市点不同,位于唐闸古镇的西洋桥夜市,由南通唐闸古镇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新建设而成。但作为后起之秀,去年却“一战成名”,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两位“前辈”,成为北部片区市民夜间游玩的首选地。

该夜市选址位于西市街,设置在原来的公交停车场内。夜市别出心裁地打破原有地摊形式,对12个集装箱进行改造,里面油烟过滤装置、水电等一应俱全。今年夜市还将延续这一风格,但是在提供“逛吃”的同时,又多出歌舞表演等诸多助兴节目,让市民有更多的游玩选择。

交通出行

自驾:导航搜索西洋桥夜市

公交:1路公交西洋桥站下

停车提醒:附近有唐闸古镇游客中心、大生路、商业大厦等停车场,可提供约500个停车位。

本报记者陈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