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轨交1号线一期工程永和路主变电站送电成功
2021-03-13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10kV永和路主变电站成功受电,这是继2月2日世纪大道主变电站投入运行后又一次的成功接力,自此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两座主变电站同时带电,不仅给七站七区间和平东车辆段的电通以及运营入驻提供了最直接的电力源泉,也为后续的设备调试和全线“电通”提供了动力保障。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共设置了世纪大道和永和路两座110kV主变电站,每座主变电站引入两路独立电源,负责对各自范围的用电设备供电,其中永和路主变电站本期为两台40MVA主变压器。为确保此次主变电站成功送电,参建各方积极组织,通力协作,共克难关,南通供电公司多个部门给予支持。

据悉,下一步,轨道公司将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确保车辆段及时送电,满足运营入驻要求。   (记者蒋娇娇)

标签:变电站;永和路;送电;成功;轨道交通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